先锋精一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1%

  金融界基金06月02日讯 先锋精一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先锋精一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3586)06月01日净值上涨2.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6元,累计净值为0.8576元。

  先锋精一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89%,今年以来收益0.88%,近一月收益7.55%,近一年收益12.06%,近三年收益-14.0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帅,自2018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8%)、老板电器(持仓比例7.1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大亚圣象(持仓比例4.6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3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31%)、五粮液(持仓比例4.24%)、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9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受国内外疫情冲击承受巨大压力,尤其是2、3月份的生产、消费活动接近停滞,具体从宏观经济的很多指标来看,2020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下滑13.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速下滑38.3%;2020年1-2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滑24.5%,其中制造业投资下滑31.5%,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总额同比下滑26.86%,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同比下滑16.3%;2020年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滑20.5%。与此同时,全球逆周期政策调控措施快速启动,G20会议决定向全球经济注入5万亿美元以对冲疫情带来的经济下滑压力。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全球疫情在二季度有望缓解,宏观经济将在疫情的次生冲击和逆周期政策的平衡中逐渐寻底。

  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保持较高仓位水平进行积极配置,行业聚焦在消费行业。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对权益市场不必过分悲观,疫情冲击最大的一段已经过去,市场将在疫情缓解、经济寻底和流动性充裕的环境中逐渐回暖,当前很多优质标的的估值已经充分反映市场悲观预期,消费品优质标的将在震荡的市场环境中凸显韧性,我们将会择优进行配置,努力提升投资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先锋精一A基金份额净值为0.756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6%;截至报告期末先锋精一C基金份额净值为0.724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