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的一只基金开放日常申购及定投业务 总规模限制为30亿元!

  金融界基金6月3日讯 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瑞和两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9137)将于2020年6月3日起开放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同时,在开放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后,嘉实瑞和将对最终募集规模进行控制。

  嘉实瑞和的基金经理是归凯先生,硕士研究生,13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国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投资经理。2014年5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一职。今年4月9日起,任嘉实瑞和的基金经理。

  据公开资料,嘉实瑞和目前规模为13.35亿元,在开放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过程中规模达到30亿元的,基金将暂停申购并及时公告,后续管理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恢复申购并及时公告。

  如果基金的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则对所有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日的申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基金的总规模超过30亿元,将对日有效申购申请采用“申购申请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申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申购申请确认比例的计算方法如下:申购申请确认比例=Max(0,30亿元-T日基金资产规模+T日基金赎回的有效金额)/T日有效申购申请金额投资者申购申请确认金额=投资者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金额×T日申购申请确认比例注:确认金额的计算结果以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T日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计算申购费用适用的申购费率为比例确认后的确认金额所对应的申购费率。该部分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申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申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

关键词阅读:申购,定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