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和招商基金旗下公募产品变更招商蛇口估值方法

  6月3日,鹏华基金和招商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对持有的停牌股票招商蛇口(001979)的估值方法进行变更。

  具体看,鹏华基金指出,根据对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等相关规定,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于6月2日起对旗下基金(ETF基金除外)所持有的停牌股票招商蛇口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同时,招商基金表示,ETF联接基金持有的标的ETF,会在当日份额净值的基础上考虑招商蛇口的调整因素进行估值。

  招商蛇口近日公告显示,该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交易标的资产为深圳市南油(集团)有限公司24%股权。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该公司股票自6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停牌时股价为16.03元)。同时,该次交易所涉及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认购对象为平安资管。

  招商基金表示,待招商蛇口的股票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关键词阅读:招商蛇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