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级基金经理归凯 近日就职嘉实多只基金经理!

  金融界基金6月3日讯 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嘉实领先成长混合,基金主代码:070022)将于2020年6月3日增聘和解聘基金经理。

  嘉实领先成长混合之前的基金经理是邵秋涛,因业务调整原因自2020年6月3日正式离任,后续工作安排不得而知。增聘基金经理为归凯。归凯先生是硕士研究生,13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国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投资经理。2014年5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一职。今年6月3日起,任嘉实领先成长混合的基金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这只基金的基金规模目前为7.52亿元,已成立九年之久。累计净值为2.587。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和投资策略:

  本基金致力于挖掘中国经济中快速成长的行业,并投资于其中领先成长的企业,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基金持有人获取长期、持续的超额收益。

  在大类资产配置上,首先参考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所形成的大类资产配置范围,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优先配置股票资产;在股票选择层面,本基金将在快速成长行业备选库中寻找市场占有率较高、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领先成长公司。在债券投资方面,以久期控制和结构分布策略为主,以收益率曲线策略、利差策略等为辅,构造能够提供稳定收益的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组合。

关键词阅读:增聘,解聘,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