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 又一债基发布清算报告!

  金融界基金6月3日讯 海富通基金旗下海富通聚丰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

  根据公告所示,截至2020年3月25日,海富通聚丰纯债债券(基金主代码006472)已经连续6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在2020年3月28日正式进入清算程序。

  海富通聚丰纯债债券在2018年11月30日正式生效,共募集300,201,474.06份基金份额;在基金最后运作日(2020年3月27日)基金总份额为277,336.22份。本次清算报告中,最终基金总资产为536,523.09元,已经触发规定中对基金总资产要求。

  据公开资料,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和策略: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力争实现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在此约束下,本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趋势、金融货币政策、供求因素、估值因素、市场行为因素等进行评估分析,对固定收益类资产和货币资产等的预期收益进行动态跟踪,从而决定其配置比例。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包括资产配置策略、债券类属资产配置、债券投资组合策略、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业绩比较基准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风险收益特征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

关键词阅读:清算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