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增益宝货币、嘉实现金宝货币进行基金经理变更

  金融界基金6月4日讯嘉实基金旗下嘉实增益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主代码004173)和嘉实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主代码003460)关于变更基金经理公告。

  据公告所示,嘉实增益宝新任基金经理为张文玥、徐珊,离任基金经理为李金灿、李曈;嘉实现金宝新任基金经理为徐珊,离任基金经理为李金灿、李曈,与徐珊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是张文玥。

  嘉实增益宝目前规模为53.98亿元,近1年收益率为2.394%,排在同类型基金产品业绩前列。投资目标:在力求基金资产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追求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投资策略:本基金跟踪分析市场资金面变化及投资者交易行为变化,结合宏观和微观研究制定投资策略,谋求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需要的基础上,实现较高的当期收益。

  新任基金经理的基本信息:

  张文玥: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货币市场交易员及债券投资经理。2014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职于固定收益业务体系短端alpha策略组。

  徐珊:有14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债券交易、同业负债及同业流动性管理工作,期间曾借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017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同业存款管理工作,现任职于固定收益业务体系短端alpha策略组。

关键词阅读:嘉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