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净值再创新高 海富通“固收+”乘胜追基

  6月10日,沪指尚未追平年初高点,债市也遭逢调整,海富通基金的5只“固收+”产品——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海富通安颐收益、海富通欣享、海富通欣益、海富通富祥已突破了历史高点,续写了良好的“固收+”产品体验。

  “固收+”产品以稳健、舒心的投资体验为目标,优秀的“固收+”产品在中长期业绩表现上,应该是一条相对稳定同时又有可观斜率的漂亮曲线。因此,控制波动和回撤,不断创出新高对投资人尤为重要。“固收+”是海富通近年来的重要战略方向,经过了6年的耕耘,海富通旗下多只产品不断贴近这一目标。

  旗舰产品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是一只长期业绩优秀的对冲策略产品,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中国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奖”。2019年,该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20年,再次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偏债混合型基金可通过股债二八、三七或四六配置,精细化匹配不同客户、不同风险偏好的理财需求。今年一季度末,海富通安颐收益、海富通欣益被上海证券评为综合管理三年期五星评级。

  海富通量化投资部总监杜晓海是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海富通安颐收益、海富通欣享的基金经理,自2003年加入海富通基金以来就一直从事量化投资,对量化对冲组合投资、绝对收益组合投资具有独到理解。

  多只二级债、偏债混合“固收+”产品由海富通量化投资部与固定收益部联袂管理,不同研究优势的互补,让大类资产配置的魅力更易发挥。截至2019年底,根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海富通基金近三年股票投资能力行业排名10/86,近五年债券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行业排名5/62。股债双优也令公司在2020年3月摘得中证报颁发的“金牛进取奖”。

  近期,海富通基金秉承多年的“固收+”管理优势,乘胜推出海富通富泽混合基金,目前该产品正在热销中。这是一只股债四六配比的偏债混合产品,股票部分可投资港股,还可使用股指期货作部分对冲,产品设计上充分体现出“攻守兼备”的特性,在同期发行的产品中颇具特色。该基金将由金牛老将杜晓海携手绩优固收基金经理张靖爽管理,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