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旗下一只债券型基金累计回报超85% 也增聘基金经理了

  金融界6月11日讯 汇添富旗下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70010)发出了调整基金经理公告

  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20年6月10日增聘基金经理刘通。目前这只基金变成了共同管理模式,曾刚是此前的基金经理。

  关于刘通,据公开资料显示,为硕士学位,有9年证券从业经历。刘通的从业经历:2011月至2015月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分析师,2015月至2019月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户投资经理,202023日至今任汇添富鑫瑞债券基金、添富鑫泽定开债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日至今任汇添富多策略纯债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业绩和规模:

  目前规模为2.5亿元,自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超过85%,排在同类基金产品前列。

  投资目标: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券类固定收益品种,在承担合理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适度参与权益类资产投资,力争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策略:本基金将密切关注股票、债券市场的运行状况与风险收益特征,分析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和金融市场运行趋势,判断不同资产类别在经济周期的不同阶段的相对投资价值,以动态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比例。在此基础上,本基金将自上而下决定类属资产配置及组合久期,并依据内部信用评级系统,综合考察信用债券的信用评级,以及 流动性情况、收益率水平等,自下而上地精选个券;同时,本基金还将通过精选出具有持续竞争优势且估值有吸引力的股票,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运作风险的基础上,把握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力争实现组合的稳健增值。

关键词阅读:汇添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