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周报:A股抵御住海外影响 低位优势明显(附基)

  上周(6月8日-6月12日)市场回顾

  上周市场呈现出宽幅震荡走势,尤其是在周四晚间美股大跌之后,周五沪深四大指数大幅低开。

  但是这次A股抵御住了外围的影响,低开高走,在日K线上收出了大阳线

  这根阳线说明了几个问题:

  1、A股脱离了海外市场的影响;

  2、股指本身并不高,下跌就会有资金抄底。

  不过,周五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也说明多头资金属于谨慎乐观,行情仍然延续震荡上行走势

  周K线上,沪指收出了长下影的一根小阴线,下方探至5周均线后反弹;

  深市三大指数全部实现上涨,深成指收复假阴十字星,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阳线,深市走势明显强于沪市,这种分化,接下来可能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板块方面:

  科技、大消费依然是资金关注的重要方向,接下来依然是作为基金配置的重点。

  本周热门基金

  

  上述基金均可在盈利宝公众号进行购买,点击进入盈利宝公众号-赚钱-进入官网,即可轻松配置!

  上周重要市场消息回顾

  创业板注册制时间表敲定!6月底前出台相关政策年内落地

  6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意见提到,改革创业板并试点注册制,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该任务由证监会牵头,6月底前出台相关政策,年内落地。

  19天极速上会中芯国际“大考之日”定了

  6月10日晚间,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47次审议会议公告,中芯国际将于6月19日上午9时进“考场”,接受上市委审议。

  回溯中芯国际的科创板“赶考”历程:5月5日,公司宣布将在科创板IPO;5月7日,公司即与海通证券、中金公司签署科创板上市辅导协议;6月1日,上交所正式受理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申请。随后,3天“拿题”、4天“交卷”,中芯国际在短短一周时间里,火速完成了首轮问询,“大考之日”随后定在了6月19日。

  中芯国际作为硬核科技,国内芯片制造排名第一的公司,将会为打新基金带来超越过往新股带来的收益。

  券商中期策略分歧太大!消费、科技、周期、金融 谁能说准?

  临近年中,各大券商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正紧锣密鼓地发布。今年上半年,大盘指数波澜不兴,但部分行业却成为资金汇集地,龙头股往往有惊人表现。

  因此,选对市场方向,是投资者密切关注的。临近年中,各大券商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正紧锣密鼓地发布。但汇总各家券商2020年中期策略,机构观点却莫衷一是,消费、科技、周期、金融轮番被“点名”,并未出现往年一致看好某个板块的现象。

关键词阅读: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