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成长精选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新三板精选层列入投资范围

摘要
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20%,开放期内,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15%的策略除此外还是主板的股票。

  6月16日,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将提前结束募集。

  公告显示,招商成长精选混合基金已于6月10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6月24日。该基金在募集期内已满足基金备案的条件,根据有关约定,招商基金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6月17日,6月18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封闭期内,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100%,其中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同时,在封闭期内,该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20%;开放期内,该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15%。

  对于新三板公募基金,你可能需要知道的一些信息:

  首先是投资范围限制,典型的20%和15%。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20%,开放期内,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15%的策略除此外还是主板的股票。

  其二就是多数以科技成长型企业为主。

  新三板基金值得投资吗?

  如果新三板基金是一次一年后的新股看涨期权,你觉得值得投资吗?

  对于个人购买新三板基金而言,由于新三板高风险、高门槛(个人投资者参与投资精选层、创新层、基础层的资产门槛分别为100万元、150万元、200万元)、信息不对称更严重等特点,直接投资新三板股票,风险仍是不小。

  而选择新三板基金,可以分享三板的高收益,同时也降低了投资风险。可能选择配置的角度来投资是个可行的选择。

关键词阅读:招商成长精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