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可能触发上折

  金融界基金6月19日讯 富国基金旗下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提示公告

  根据公开资料所示,当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富国创业板份额(场内简称:创业分级,基金代码:161022)的基金份额净值达到1.500元时,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20年6月18日,富国创业板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1.500元,在此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富国创业板份额近期净值的波动情况。

  富国创业分级有富国创业板份额A(场内简称:创业板A,基金代码:150152)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还有富国创业板份额B(场内简称:创业板B,基金代码:150153)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富国创业板A和B份额持有人以富国创业板A和B份额在基金份额折算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出1.000元部分,获得新增富国创业板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富国创业板A和B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富国创业板A和B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增加场内富国创业板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王保合先生,博士。曾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富国沪深300增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3年9月起任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兼任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该基金近三个月涨幅接近20%,自2013年成立以来累计涨幅超40%。

关键词阅读:富国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