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融君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6月22日讯 国融融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融融君混合C,代码006232)06月19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09元,累计净值为1.2909元。

  国融融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76%,今年以来收益6.34%,近一月收益5.29%,近一年收益19.57%,近三年收益--。

  国融融君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宏伟,自2018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1%)、邮储银行(持仓比例9.06%)、京沪高铁(持仓比例8.7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8.1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9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57%)、万科A(持仓比例2.85%)、华兰生物(持仓比例2.04%)、五粮液(持仓比例1.9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伴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国内外宏观经济都受到很大影响,A股市场波动加剧。春节过后,随着国内各项防控政策落地,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市场在大跌后快速恢复,万得全A指数创出年内新高。但2月下旬随着海外疫情的爆发,海外主要经济体的资本市场均出现大幅下跌、经济停滞,带动A股回落。进入3月下旬后,随着国内疫情控制取得显著成效和海外防控措施不断升级,国内经济在复工复产和减税降费的政策下逐步趋于稳定,市场情绪逐渐从恐慌中冷静下来,股市步入震荡市。

  本基金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优化大类资产配置和选择业绩增长安全边际高的证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仓位方面,根据合同要求基金净值不高于1.2时,股票资产不高于净资产的60%,我们的股票仓位维持在不超过60%。在一季度国内外新冠疫情流行的环境下,市场波动加大,我们将配置重心布局在需求和供给都在国内且具备业绩支撑的必选消费、基建等行业中的优质龙头,精选估值合理、有业绩支撑的新兴消费、新基建和政府扶持的新兴产业龙头,同时攻守兼备的转债也是我们的重要配置。在报告期间产品净值总体稳定,产品的波动维持在相对较小的范围内。我们将继续坚持绝对收益的理念,以长期稳健的表现穿越不同市场周期,通过净值持续稳定的增长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体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9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23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