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15%

  金融界基金06月22日讯 华安睿明两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代码005696)06月19日净值上涨3.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87元,累计净值为1.0287元。

  华安睿明两年定开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7%,今年以来收益8.72%,近一月收益6.05%,近一年收益11.1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明,自2018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7%。

  陆奔,自2020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银泰黄金(持仓比例2.21%)、恒润股份(持仓比例1.80%)、富祥药业(持仓比例1.79%)、天顺风能(持仓比例1.70%)、汤臣倍健(持仓比例1.50%)、中远海能(持仓比例1.49%)、运达科技(持仓比例1.44%)、信捷电气(持仓比例1.42%)、海尔智家(持仓比例1.37%)、浙江医药(持仓比例1.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初以来,疫情的扩散对全球经济冲击超出预期,风险偏好快速回落,导致全球权益市场巨幅回撤,A股市场也遭受巨大波动,但整体而言呈现更强的韧性。报告期内,本基金权益投资通过适当的仓位调节,并采取结构对冲的配置思路,稳健参与市场结构性机会,整体维持均衡风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66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7%;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48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4.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A股市场处于中长期角度非常有吸引力的配置区间,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充满信心,疫情总会过去,危中孕育机会。战略上我们谨慎乐观,但战术上也要紧密跟踪全球疫情拐点和经济复工节奏,我们认为分析疫情持续的时间更加重要,需要关注疫情向更多发展中国家的传导,有必要做好风险应对方案。本基金权益投资下一阶段仍然以精选板块和个股为主,重点关注方向包括:1)景气上行且估值合理的科技成长板块,具有中长期成长空间的品牌消费和医疗保健;2)对冲经济下行的稳增长方向;3)疫情防御和低油价受益板块;4)低估值蓝筹和地产后周期。

  

  本基金将秉承稳健、专业的投资理念,勤勉尽责地维护持有人的利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