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基金新任副总经理邹曦 其管理的一只基金累计回报超200%

  金融界6月23日讯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

  根据公告,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任基金管理人副总经理邹曦。任职日期为2020年6月22日。邹曦是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金融学硕士,19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2001年5月加入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研究部总经理、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权益投资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权益投资总监、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邹曦在任6只基金基金经理,其中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B在其任职期间累计回报超过200%。

  根据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B的2020年一季报,2020年一季度,A股市场大幅下跌,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10%。国内新冠疫情影响了市场对经济增长的信心,其后海外疫情的扩散进一步对市场形成压制。从市场风格来看,科技板块、医药行业走势较强,消费板块走势较弱。

  本季度本基金的股票仓位持续保持高位,组合结构以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为主,并降低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消费板块的配置。周期板块依然以工程机械、重卡、水泥、消费建材为主,科技板块以电子、云计算、云游戏为主,适当降低了受海外疫情影响较大的电子、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配置。本季度行业景气基金的超额收益主要来自建材、计算机等行业的超配。

  公开资料所示,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1年5月22日成立于深圳,注册资本1.25亿元人民币。融通基金是国内第二批、全国第十三家成立的基金公司。公司股东为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60.00%、40.00%。旗下基金数量73只,基金资产规模1397.27亿元。除去非货币基金规模,683.64亿。

  

关键词阅读:融通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