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7%

  金融界基金06月30日讯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代码005967)06月29日净值上涨2.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866元,累计净值为1.6866元。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66%,今年以来收益51.92%,近一月收益9.63%,近一年收益73.3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66%。

  聂毅翔,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贝达药业(持仓比例9.25%)、新宝股份(持仓比例7.02%)、壹网壹创(持仓比例5.89%)、健友股份(持仓比例5.34%)、重庆百货(持仓比例4.93%)、麦格米特(持仓比例4.2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22%)、天下秀(持仓比例4.10%)、新开普(持仓比例3.51%)、玉禾田(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20年一季度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包括突发新冠疫情并在全球范围超预期传播带来对正常社会生活生产和经济发展的短期严重妨害以及各国出台对冲政策将带来的中长期深远影响。受到疫情影响,包括A股和港股的全球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很多优秀公司也受到错杀。由于部分持仓公司的行业基本面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组合借此机会进行了调整优化。主要优化配置到行业受疫情影响小、公司基本面扎实、未来盈利增长可期的个股上。我们仍将继续从公司基本面出发以长期持有盈利增长确定性较高并且估值合理的个股为主,相信可以取得较好的长期收益表现。从长期投资角度,在当前阶段我们相对乐观。基金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线索的投资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着重发掘那些未来盈利增长可观且确定性较强的细分行业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基金组合持仓相对稳定,持仓主线将继续保持“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几个主要方向,包括创新药以及基本面较好的制剂出口、高端制造和新材料、消费电子、云计算、新零售与消费升级等细分行业。我们相信这些长期赛道优秀、中长期盈利可期、基本面扎实的个股有望取得较好长期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8.47%。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9.8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4.49%;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