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出爆款基金!一日售罄超500亿认购 明日还有3只创业板战配基金

摘要
火爆仍将继续!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今日首募超过500亿,明日首批3只创业板战配基金又将开始发行,限额30亿。

  “开门红”,7月首个爆款周,这只基金首募超过500亿!

  7月6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20年7月6日开始募集发售,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7月10日。根据公告,为保障基金平稳投资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该基金的募集提前结束至2020年7月6日。

  金融界基金相关渠道获悉,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今日首募超过500亿。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首募中传统渠道(主要指银行渠道)和电商渠道(主要指基金代销的第三方渠道)募集贡献度基本持平,传统渠道占比60%左右。

  基金赚钱效应下,投资人购买热情高涨。今日的金融界基金早班车中就首次提到《又见 “爆款周”!首批创业板战略配售基金明日开售 牛市真的来了吗?》,果然,又是名副其实。

  火爆仍将继续!

  7月7日(明日),首批3只创业板战配基金又将开始发行,限额30亿,业内人士预判,鉴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政策利好以及当下投资人的热情,“一日售罄”又是大概率事件。根据公开资料,富国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大成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募集期限为7月7日~7月27日,中欧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定档发售期限为7月7日~7月24日。从首募规模上,均限定最高募集上限30亿元。投资范围上,3只创业板基金均将以80%以上非现金资产投资于创业板,投资股票的比例不低于60%,同时将港股纳入投资范围,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另附本周新基金发行以供投资人参考:

关键词阅读:爆款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