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7月07日讯 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代码952004)07月06日净值上涨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296元,累计净值为3.3796元。

  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29%,今年以来收益22.75%,近一月收益13.7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骏,自2019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9%。

  周晨,自2019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龙盛(持仓比例9.2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2%)、美亚光电(持仓比例6.7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28%)、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94%)、绿盟科技(持仓比例3.73%)、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4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46%)、联化科技(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权益市场在疫情的冲击下出现了明显的波动。面对疫情的持续发酵,全球央行都进行大力度的宽松,由于疫情使得实体经济出现暂时休克,天量的流动性传导至真实经济世界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对权益市场来说,疫情发展来回摆动反复冲击市场,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住,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会逐渐切换到业绩上来。

  一季度末国内复工的速度较快,被疫情冰冻的经济正在快速恢复。同海外国家相比,国内货币宽松的空间较大,无风险利率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正向支撑权益资产的估值水平。企业盈利面临一定的压力,海外需求快速下行的压力正沿着产业链传导过来。市场回调以后大部分风险因素已经得到释放,国内权益资产的估值吸引力较大。

  一季度产品仍然围绕着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两条主线积极的调整持仓结构,坚定持有竞争格局占优的细分行业龙头,伴随优质公司共同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君得明集合计划份额净值为1.8043元,本报告期内,集合计划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