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认购规模超1200亿的睿远均衡价值混合基金 又来大动作!

  单日认购规模超过1220亿元,创下公募基金史上最高认购记录的睿远均衡价值混合基金7月7日又有大动作。

  根据公告,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自2020年7月8日起,限制申购金额由此前的1千元上调至1万元。有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此次对单日单账户申购金额进行了调整,但仍属于较低金额的限制大额申购。该基金的每份基金份额设定3年锁定持有期,更适合偏中长期资金配置。

  关于申购金额的计算方式,该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合计计算。多家销售渠道的多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请累计计算。总结来说就是合并计算。在不同销售机构购买的该基金,将根据个人账户信息合并计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合计上限为1万元,将以“金额优先、时间优先”的顺序对在不同销售机构提交的申购申请进行确认。

  本次申购限额调整不会影响已设置的定投计划,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资金安排,对定投金额进行调整。因为基金定投是申购的一种方式,因此定投金额与申购金额合并计算,单日单账户合计上限1万元。如果当日既申购1万元,又有定投1万元,将以“金额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确认。

  睿远均衡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于今年2月21日,218日首发第一天单日“吸金”约1224亿元,提前结束募集并启动比例配售,最终配售比例4.902651%,募集规模控制在59.65亿元。

  成立不到5个月

  基金净值涨近30%

  根据公告,睿远均衡价值是一只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此外,该基金通过港股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占股票投资比例的0-50%,重点投资于基本面良好、相对A股市场估值合理,具有持续领先优势或核心竞争力及注重现金分红的上市公司进行长期投资。

  该基金基金经理赵枫先生,硕士,现任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基金经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上海中技投资顾问公司研究员,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投资副总监、专户投资总监,2014年参与筹建兴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任副总经理,投资经理。2019年11月加入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赵枫是一位坚定的价值投资者和专注的企业研究者。在他看来,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和方法,通过深度研究企业,有利于寻找长期大概率的投资机会。他认为,长期投资和集中投资是价值投资的必然选择,在投资时将企业价值作为投资决策的核心因素,在组合构建时强调适度分散投资平抑组合波动,重视投资体验。

关键词阅读:睿远均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