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尾盘跳水 3只创业板分级B调整后仍存20%左右溢价

  创业板接棒成为上涨主力,但尾盘出现了跳水的走势。目前创业板分级B的溢价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均不容忽视。截至7月7日收盘,沪指涨0.37%,报3345.34点,深成指涨1.72%,报13163.98点,创业板指涨2.44%,报2591.26点。两市成交额超1.7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10亿元。包装材料、航天航空、贵金属、医疗行业、酿酒行业涨幅靠前;多元金融、券商信托、工艺商品、煤炭采选、银行板块跌幅超过1%

  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尾盘出现了跳水的走势。

  虽然近期创业板指涨幅不及上证指数,但对于带杠杆的分级B来说,溢价风险已不容忽视。

  鹏华基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发布公告,提示鹏华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简称:创业B;交易代码:150244)的溢价风险。

  华安基金旗下,华安创业板50B同样发出了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而今日复牌的富国创业板B(150153)则以跌停报收。

  需要指出的是,3只创业板分级B在经历了今日的调整后,仍存在20%上下的溢价。此外,再次强调,分级基金距离清盘或转型的时间越来越少,交易流动性风险亦不容忽视。

关键词阅读:分级B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