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07月14日讯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54)07月13日净值上涨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28元,累计净值为1.4928元。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28%,今年以来收益27.56%,近一月收益21.07%,近一年收益51.1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伟,自2018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97%)、百润股份(持仓比例7.33%)、万科A(持仓比例7.1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50%)、吉利汽车(持仓比例4.22%)、青岛啤酒(持仓比例3.8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随着疫情的发生和全球的蔓延,A股市场震荡向下。本季度上证指数下跌9.83%,创业板指上涨4.10%。分行业来看,医药生物、农林牧原等行业表现较好,银行、非银、采掘等行业表现一般。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本季度适当增加了部分港股的配置。2020年1季度,特别是春节以来,新冠疫情的出现和全球的蔓延是一个明显的黑天鹅事件。对短期的市场情绪和部分行业经营的影响都是巨大的,特别是部分消费行业,比如酒店旅游、零售食饮等等。中国政府在疫情发生以后,采取了很有效的政策措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又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对最后人类战胜疫情充满信心,从公司估值角度,如果用DCF来计算的话,这种短期的影响对绝大多数公司长期价值的损耗是极小的,纵使是一些短期影响很大的行业,只要生存不存在问题,长期影响都不会超过10%。整体上我们还会继续用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这个市场,短期的下跌代表可以以更低的估值去布局,对未来来说意味着更高的回报。相对来说,我们认为目前港股的估值更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其中的一些子行业的龙头公司,海外资金由于流动性衰竭产生的撤离动作对长期投资者来说,反而提供了更好的买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6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6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