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五年投资收益排行:林园投资是东方港湾的近3倍

摘要
从申万行业全月涨跌幅来看,医药生物、电子、传媒行业涨幅前三,而公共事业、综合、银行行业跌幅前三。在此背景下,不同规模的私募机构收益表现不一。

  6月份,国内疫情缓解,经济景气度持续回升,在此背景下,A股成交量大幅回升,A股市场震荡上涨。月初A股持续上升, 6月10日至15日出现跳水,之后市场反弹一路上涨,最终6月30日沪指收涨2984.67点,单日上涨0.78%,完美收官。指数涨跌幅方面,沪指、深成指、上证50和创业板指月内涨跌幅分别为4.64%、11.60%、4.82%和16.85%。

  市场板块方面,医药、科技、消费三大主线依然表现亮眼。在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背景下,医药等板块持续的上涨。随着中美摩擦加剧,半导体、芯片制造国内替代逐渐向上游设备和材料环节传导,电子行业普遍上涨。从申万行业全月涨跌幅来看,医药生物、电子、传媒行业涨幅前三,而公共事业、综合、银行行业跌幅前三。在此背景下,不同规模的私募机构收益表现不一。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私募排排网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份不同规模私募榜单,参考私募机构管理规模,将私募机构划分为50亿以上、20-50亿、10-20亿、1-10亿、0-1亿五大类别,筛选出旗下运行的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的私募机构,按今年以来、近三年和近五年的策略收益率排序,制定出不同规模私募机构十强榜单。

  规模50亿以上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以下为榜单详情: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50亿以上的私募有58家,占总数比5.23%(四舍五入,下同)。

  以下为榜单详情:

  在规模≥50亿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中,五年期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平均收益录得65.32%,首尾收益相差349.96%,纳入统计的31家私募机构中有28家取得了正收益,其中有10家私募机构在近五年来的收益超过了100%。这几个维度的数据都优于5月。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规模≥50亿的近三年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中,纳入统计的机构有49家,三年期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平均收益录得49.83%,首尾收益相差198.07%。有多达47家私募机构录得了正收益,占比97.83%,其中有22只家机构在近三年来的收益超过了50%,仅仅2家私募机构在近三年来出现了亏损。

  冠军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长期坚持价值投资,追求投资的确定性,实现财富的复合增长。熊市买入赢利确定的垄断企业,满仓持有跟随企业同步成长,牛市进行阶段性操作。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规模≥50亿的今年以来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中,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平均收益录得12.60%,首尾收益相差43.23%。在正收益方面,纳入统计的58家机构有53家录得了正收益,占比91.40%。

  冠军彤源投资成立于2006年,始终奉行“价值发现型投资”的基本原则,深入分析宏观经济和市场发展趋势,凭借对宏观经济的准确把握和对行业的超前判断力,挖掘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并且其股票被市场低估的上市公司,为投资人创造适度风险下稳定而快速增长的收益。

  规模20-5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20-50亿的私募有62家,占总数比5.60%。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20亿≤规模<50亿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中,近五年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平均收益录得68.55%,纳入统计的34家私募机构有33家取得了正收益,其中收益超过50%的多达16只,占总数的47.06%。

  冠军希瓦资产成立于2014年,核心投研团队有10年以上美国、香港、大陆三地市场投资经验,擅长股票以及各种金融衍生品操作。14年12月成立至今,旗下基金产品均大幅跑赢指数,战胜市场同期同策略产品。

私募排排网点评:

  纳入统计的近三年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有55家,平均收益录得57.33%,首尾收益相差582.25%,有多达54家私募机构在近三年来获得正收益,占总数的98.18%。在收益区间上,有多达25家私募机构的收益超过了50%,出现亏损的只有1家私募机构,其中最大亏损为-11.13%。

  冠军天倚道投资是第一批拿到私募资格并经过证监会备案的公司之一,2016年取得新股网下配售资格,2017年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的会员,已具有3+3投顾资质,2019年获得科创板网下配售资格,管理规模累计50亿以上。产品运作的策略以多策略为主,结合人工智能,量化选股,程序化TO、沪深两地、科创版新股网下配售、现金管理等策略为辅。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20亿≤规模<50亿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单中,今年以来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平均收益录得15.60%,首尾收益相差98.07%。在收益区间上,取得正收益的私募机构有55家,占比88.71%,其中有16家私募机构在今年以来收益超过20%,最大亏损为-7.24%。

  冠军思勰投资使用真正科学的方法做交易,在市场不完全有效的情况下,依靠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IT能力,通过机器学习从历史数据挖掘出有效的Alpha,从而保持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规模10-2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10-20亿的私募有68家,占总数比6.14%。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点评:

  近五年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中,纳入统计的34家私募机构中有33家获得了正收益,占比高达97.06%,且排名前十的收益均超过了80%,首尾相差302.91%。

  冠军谢诺辰阳以分享企业价值成长为核心投资理念,精选“护城河”宽深的上市公司为投资标的,秉承“好生意、好公司、好价格“的投资理念,构建与委托人投资预期和风险偏好相匹配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体系,持续稳定地为委托人创造长期的超额回报。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10亿≤规模<20亿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排行榜中,纳入统计的机构有56家,平均收益录得56.41%,位居榜单前十的私募在近三年来的收益均超过了60%。在收益区间上,94.64%的私募机构取得了正收益,首尾相差164.14%。

  冠军珺容资产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业内领先的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于海内外名校,长期致力于股票与期货(CTA)量化产品研发。公司成立至今,已研发众多策略,有效提高了夏普比例,降低了最大回撤,为客户的阶段性资产配置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10亿≤规模<20亿中,纳入今年来的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有68家,平均收益录得13.83%,首尾收益差为127.11%。在收益区间上,66家私募机构取得了正收益,占比97.06%,收益超过10%的有36家。

  冠军上海向日葵投资公司一直秉承“专业、前瞻、实务”的投资理念,不断追求投资领域的深度、广度和前瞻性。公司凭借专业诚信的市场表现、稳健扎实的投资风格、以及优异的产品业绩进入包括部分银行、券商、期货以及产业客户准入名单,并获得多家银行、券商自营投资。

  规模1-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5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1-10亿的私募有438家,占总数比39.57%。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五年期的规模1-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中,纳入统计的共有135家私募,有143家私募机构录得了正收益,占比83.91%,整体的平均收益录得69.47%。

  冠军深圳赛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团队拥有20年证券投资经验,历史投资经典案例众多,业内知名。赛亚资本的愿景:分享中国经济高增长成果,为投资人财富增值。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近三年的规模1-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中,纳入统计的私募机构共有294家,平均收益录得59.79%,其中获得正收益的机构占比91.83%。在收益区间上,有多达38家私募在近三年来的收益超过100%,占总数的12.93%,录得负收益的私募有24家,最大亏损为-41.71%。

私募排排网点评:

  今年以来规模1-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榜中,纳入统计的机构有438家,私募机构的平均收益录得14.11%,首位相差134.60%。在收益区间上,实现正收益的私募机构有378家,占总数的86.10%,其中收益超过20%的私募有147家,最大亏损为-27.19%。

  冠军帝王鱼资产团队12人,包含4位基金经理,基金经理张志轩近10年新闻从业经验、对宏观政策的解读有一定见解,曾在2017-2018年把握了雄安新区和海南自由港等相关概念获得不错的收益。

  规模0-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0-1亿的私募有481家,占总数比43.45%。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规模0-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五年期的收益榜单中,纳入统计的有89家,平均收益录得55.73%,有79家私募取得了正收益,占比88.76%,出现亏损的机构有10家,最大亏损为-76.69%。

  冠军浅湖投资成立于2015年,秉承价值投资理念,通过深入研究挖掘公司价值,投资于具有确定成长性的成长型公司和价值低估的优质公司。主动管理与量化投资结合:以主动管理为主,通过量化模型辅助挖掘优质投资标的,组建投资股票池。通过基于优质股票池的有效主动管理获取优秀业绩和超额收益。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规模0-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三年期的收益榜单中,纳入统计的私募共有251家,平均收益录得57.50%,首尾相差312.95%。在收益区间上,有200家机构实现了正收益,占比79.68%。其中在近三年来收益超过50%的私募有62家,出现亏损的私募有51家,最大亏损-64.72%。

私募排排网点评:

  在规模0-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今年以来的收益榜单中,纳入统计的有481家,平均收益录得14.10%。今年以来实现正收益的私募有430家,占比89.40%,其中有306家私募机构收益超过20%,首尾业绩相差183.55%。恒昇基金、莞香资本、广州圆石投资分别获得前三名。

  

关键词阅读:私募 林园投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