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盘中全线暴跌 大成基金解读:大势在短期调整后仍将震荡走强

  周四(今日),随着白酒、券商等板块大幅跳水,三大股指盘中全线暴跌,上证指数收跌4.5%,创业板指收跌5.9%。

  大成基金认为,大势调整固然有负面催化剂因素的影响,例如针对茅台酒强调反腐的热点文章、美国限制共产党员签证及南海争端等,但更多原因在于前期上涨过快过急,需要技术性调整。这一点从目前行业调整结构看比较明显,前期涨幅过快的消费医药科技跌幅居前。

  展望后市,大成基金表示:市场的流动性仍然相对宽松,经济层面的逐渐弱复苏也依然有利于权益资产。另外,从资金面上看,目前基金发行火热,至少千亿资金将处于建仓期、驰援市场。大成基金判断,大势在短期调整后仍将震荡走强,科技、消费、周期板块将呈现轮动上涨态势。

关键词阅读:暴跌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