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二季度创造回报318.4亿元 13只产品年内回报超50%

  公募基金的赚钱能力日渐得到公众认可。根据二季报数据统计显示,二季度各类基金合计为持有人盈利超过7500亿元。其中,嘉实基金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在二季度内创造回报达318.4亿元。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全市场已有600多只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超过50%,其中主动投资能力尤其权益投研实力较强的公司表现突出,如嘉实基金旗下嘉实医药健康、嘉实环保低碳、嘉实医疗保健、嘉实新兴产业、嘉实优质企业等11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收益超过50%,嘉实医药健康A/C回报率更是超过了82%;在指数投资方向,嘉实创业板ETF和嘉实中证医药卫生ETF年内净值回报也分别达到54.79%和51.33%。

  如果把时间进一步拉长,公募基金的业绩表现更为抢眼。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嘉实新能源新材料A/C、嘉实新兴产业、嘉实环保低碳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20%,嘉实医药健康A/C、嘉实智能汽车、嘉实泰和、嘉实农业产业、嘉实先进制造等最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00%。

  值得一提的是,嘉实旗下众多业绩表现优异的基金,是由多位不同风格和特点的基金经理管理,其中既有归凯、胡涛这种全市场精选型选手,也有姚志鹏、张丹华、颜媛等专注行业赛道的选手。

  从嘉实基金成立21年来的发展历程看,“深度的基本面研究”与“以研究驱动投资”的理念,始终是其能持续创造回报的关键。据了解,嘉实基金近期启动了投研升级战略,其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便是要围绕“为客户创造回报为中心”的精品股票策略,进一步打造出一系列王牌的精品股票投资战队。精品股票策略将覆盖全市场赛道、行业赛道、大周期股债联动投研团队,并深化对科技、大健康、消费和制造这四大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基本面研究。

  “中国资本市场已进入新一阶段的结构化市场,只有更加聚焦的能力、更加深度的研究、更成熟的经验,才能持续为客户创造回报。”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表示。

关键词阅读:嘉实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