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下周一暂停申购、定投业务

  金融界7月24日讯 睿远基金发布了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7月27日起暂停申购的公告。

  根据公告,为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持基金平稳运作,自7月27日起,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007119C类:007120)暂停申购、定投业务,赎回业务正常办理。根据二季报,截至2020年6月30日,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的基金总份额为105.85亿份,资产净值为176.07亿元。

  该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均暂停申购,各销售渠道自7月24日下午3时起不再接受申购申请;如设置了该基金的定投计划,则自7月27日起暂停定投扣款,具体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则为准。赎回业务可以正常办理。

  举个例子:假设之前设置了1000元的定投计划,则自7月27日起将不会进行定投扣款,定投计划会冻结;如果未来单日单账户申购定投上限恢复至1000元,满足扣款条件后,定投计划将继续扣款。如果您在银行、证券公司等代理销售机构进行定投,以销售机构定投业务规则为准。

  金融界基金:是否可以修改分红方式?

  睿远基金:可以修改分红方式,可通过您的购买渠道进行修改。

  金融界基金:请问本次暂停申购,后续是否会进行调整?

  睿远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约定,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申购、定期定额投资金额限制,并按规定进行公告。可留意管理人公告,具体以公告为准。

  据悉,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已于7月20日披露基金第二季度报告。具体如下:

  2020年二季度,经历了一季度的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后,由于二季度国内对于疫情控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经济开始逐步进入复工复产的节奏。相较于海外而言,国内对于疫情的严格控制,也使得市场对于自身经济复苏具有了良好的信心,同时各国央行对于经济托底的政策措施,也使得资本市场在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逐步走向了回升的态势。大多数优秀的企业也在受疫情冲击转向复工复产的背景下体现出了更强的经营韧性。

  二季度,本基金在整体仓位上继续延续了上一个季度的配置策略。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所持有的优秀企业,在经历这样一轮快速且史无前例的经济冲击之后,继续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这一点我们也通过一个季度的跟踪进行了确认,对于企业家在这段特殊时期对于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而做出的大量努力表示钦佩和感谢。个股方面可以看到主要持有的优秀企业进一步证明了其管理能力和对于业绩增长的紧迫动力,而经历过这样一轮冲击之后,我们相信这些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以及应对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后续投资策略:该基金将始终通过对上市公司基本面全面、深入的研究分析,严选具有成长空间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价值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长期、持续、稳定的超额收益。

  展望下一个季度,在目前的宏观背景之下,聚焦企业切实的增长能力和边界将是我们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同时我们将紧密关注宏观政策的边际变化,保持对持仓企业的敏感性,努力完成投资组合平稳运作的目标。

关键词阅读:睿远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