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87%

  金融界基金07月27日讯 华泰紫金泰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代码008405)07月24日净值下跌4.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84元,累计净值为1.2684元。

  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84%,今年以来收益26.84%,近一月收益11.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天甲,自2020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8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3%)、五粮液(持仓比例7.9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7.30%)、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7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6.4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9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14%)、凯莱英(持仓比例5.11%)、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12.96%,23.24%,30.25%。因为国内和海外疫情,反应到A股,我们认为多数上市公司盈利增速1季度或者2季度将是全年底部,未来1年时间增速会逐季度抬升。货币政策变化将是未来影响股市走势的最主要因素。但大方向是宽松。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淡化宏观,重点关注大消费、科技行业,并重视基建行业的机会。我们坚持自下而上选股,重点选取景气行业,基本面优秀,具备核心竞争力,财务报表健康的龙头公司,分享行业和公司创造的长期价值。短期看,因为不少科技公司的基本面出现积极变化,我们会加大该行业的配置。长期看,虽然有疫情的扰动,但大消费、科技行业将涌现一大批头部公司,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

  产品操作上,2季度我们采取加仓的策略,重点配置长期看好的股票。在目前的市场整体估值和风险溢价水平上,没有大规模择时的必要,我们会继续选择偏高仓位操作,力争获取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6%;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