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荣获IAMAC推介“最具进取基金公司”

  22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举办的IAMAC推介“2019年度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证券机构)”活动正式颁布结果,海富通基金获得“最具进取基金公司”的荣誉,再一次彰显出海富通基金近年来在保险资产管理领域的不俗表现。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IAMAC推介首次增设基金公司的推介,旨在满足保险机构对推介优秀合作伙伴不断增长的诉求。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在致辞中表示,公募基金公司始终是保险机构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保险资金投资公募基金产品快速增长。截至2020年5月末,保险资金投资公募基金产品规模达10,173亿元,占保险资金运用余额的5.2%,对整体保险资金投资收益的贡献度为7.7%。与此同时,保险机构与公募基金公司在委受托业务中也开展了重要合作。

  资管协会调研显示,截至2019年末,具备受托资格的公募基金公司有74家,其中已经实际开展业务的有44家,合作规模超过3,200亿元,比上年末增长近20%。除上述合作方式外,基金公司专业的投研体系和研究分析能力,也为保险机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截至2019年末,海富通基金已经覆盖了近100家保险客户。海富通基金拥有十余年的丰富养老金管理经验,近年来公司旗下权益类产品、债券ETF产品、“固收+”产品表现亮眼,为保险客户提供了较为不错的投资体验。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的权威推介,同时也非常感谢险资客户的长期信任。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用优秀的业绩、专业周到的服务,来回馈大家的信任!”海富通基金董事长杨仓兵在致辞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