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7月29日讯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54)07月28日净值上涨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95元,累计净值为1.4395元。

  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95%,今年以来收益23.00%,近一月收益12.20%,近一年收益41.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伟,自2018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百润股份(持仓比例7.98%)、万科A(持仓比例6.2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1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30%)、青岛啤酒(持仓比例5.2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1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0%)、吉利汽车(持仓比例3.6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随着疫情的发生和全球的蔓延,A股市场震荡向上。本季度上证指数上涨8.52%,创业板指上涨30.25%。分行业来看,休闲服务、商业贸易、医药生物等行业表现较好,银行、钢铁、采掘等行业表现一般。本产品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的投资策略。

  ??2020年2季度,伴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和海外疫情的蔓延,各国都通过宽松的流动性来应对短期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困境,全球资本市场迎来了一波不小的反弹。可以预见相当长的时间内,全球范围内这种流动性的泛滥还会继续维持,国内也是一样,可能我们会率先从疫情的影响中走出来,边际上流动性会有一定的收紧,但是从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对权益类资产的影响也不会很大,相当长的时间维度来看,权益类资产的吸引力依然是大类资产中最高的一个。从结构上看,国内部分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二季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由于海外疫情的蔓延,涉及外需的行业出现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不过拉长时间来看,疫情总会被战胜,大多数行业龙头公司短期受到疫情影响较大的话,长期来看意味着很好的买点。对于这类公司,我还会以比较积极的心态来布局。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0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