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7月29日讯 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198)07月28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58元,累计净值为1.0858元。

  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8%,今年以来收益12.79%,近一月收益5.96%,近一年收益17.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裕文,自2020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97%)、友邦保险(持仓比例4.35%)、香港交易所(持仓比例3.41%)、希望教育(持仓比例3.34%)、BRILLIANCE CHI(持仓比例3.04%)、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9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55%)、石四药集团(持仓比例2.55%)、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2.44%)、康龙化成(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金管理人基本维持对市场谨慎乐观的态度:既考虑到疫情对企业盈利的影响大概率超出市场预期和中美关系及美国对香港政策的不确定性,也充分认识到全球和中国各种政策对冲对流动性的提升。尽管疫情有所反复,但整体复工复产还是逐步推进的。有鉴于此,我们基本保持一个较为积极的仓位;选股以刚性内需为驱动的行业/公司为重点(如可选消费、医药、信息科技等);并适度布局前期调整充分、估值低位、行业基本面逐步改善的板块(如汽车、非银金融等)。对于前期市场关注度低但基本面平稳且未来有发展空间的行业/个股仍坚定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沪港深精选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4%,工银沪港深精选混合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