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得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国泰君安君得诚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国泰君安君得诚混合,代码952035)07月29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72元,累计净值为1.7393元。

  国泰君安君得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74%,今年以来收益32.74%,近一月收益5.9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晨,自2020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4%。

  杜浩然,自2020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酒鬼酒(持仓比例4.3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17%)、水井坊(持仓比例3.85%)、华润啤酒(持仓比例3.41%)、创业慧康(持仓比例3.26%)、启明星辰(持仓比例2.97%)、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63%)、伯特利(持仓比例2.4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国内复工有序进行,疫情的冲击逐渐减弱,权益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估值修复进程。企业大面积复工也对稳定企业盈利的预期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无风险利率出现了显著的波动,暗示我们并不会实行大水漫灌的盲目宽松。但是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对无风险利率也没有非常悲观,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财政政策,给经济托底的政策会一直有效展开。

  市场反弹以后权益资产的低估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是横向比较来看国内风险资产的性价比依然有较强的吸引力,外资流入的趋势大概率持续。

  二季度我们的产品仍然围绕着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两条主线积极的调整持仓结构,坚定持有竞争格局占优的细分行业龙头,伴随优质公司共同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国泰君安君得诚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基金份额净值为1.307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