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代码952004)07月29日净值上涨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5136元,累计净值为3.4636元。

  国泰君安君得明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73%,今年以来收益26.99%,近一月收益11.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骏,自2019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3%。

  周晨,自2019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亚光电(持仓比例9.31%)、浙江龙盛(持仓比例8.1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59%)、酒鬼酒(持仓比例5.52%)、联化科技(持仓比例5.40%)、绿盟科技(持仓比例5.07%)、捷佳伟创(持仓比例4.47%)、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71%)、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24%)、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国内复工有序进行,疫情的冲击逐渐减弱,权益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估值修复进程。企业大面积复工也对稳定企业盈利的预期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无风险利率出现了显著的波动,暗示我们并不会实行大水漫灌的盲目宽松。但是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我们对无风险利率也没有非常悲观,无论是货币政策还是财政政策,给经济托底的政策会一直有效展开。

  市场反弹以后权益资产的低估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是横向比较来看国内风险资产的性价比依然有较强的吸引力,外资流入的趋势大概率持续。

  二季度我们的产品仍然围绕着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两条主线积极的调整持仓结构,坚定持有竞争格局占优的细分行业龙头,伴随优质公司共同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君得明集合计划份额净值为2.2947元,本报告期内,集合计划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