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代码007120)07月29日净值上涨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981元,累计净值为1.8981元。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81%,今年以来收益57.68%,近一月收益17.49%,近一年收益80.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鹏博,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81%。

  朱璘,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81%。

  陈烨远,自2019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6.0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08%)、信维通信(持仓比例5.9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6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31%)、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47%)、凯利泰(持仓比例4.34%)、人福医药(持仓比例4.29%)、三诺生物(持仓比例4.07%)、梦网集团(持仓比例4.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经历了一季度的疫情对于经济的冲击后,二季度由于国内对于疫情控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经济开始逐步进入复工复产的节奏。相较于海外而言,国内对于疫情的严格控制也使得市场对于自身经济复苏具有了良好的信心,同时各国央行对于经济托底的政策措施也使得资本市场在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逐步走出了回升的态势。大多数优秀的企业也在疫情冲击向复工复产的背景下体现出了更强的经营韧性。

  二季度,本基金在整体仓位上继续延续了上一个季度的配置策略,同时也能看到所持有的优秀企业在经历这样一轮快速且史无前例的经济冲击之后继续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这一点我们也通过一个季度的跟踪进行了确认,同时对于企业家在这段特殊时期对于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以及履行社会责任而做出的大量努力表示钦佩和感谢。个股方面,可以看到主要持有的优秀企业进一步证明了其管理能力和对于业绩增长的紧迫动力,而经历过这样一轮冲击之后,我们相信这些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以及应对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展望下一个季度,在目前的宏观背景之下,聚焦企业切实的增长能力和边界将是我们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同时我们将紧密关注宏观政策的边际变化,保持对持仓企业的敏感性,努力完成投资组合平稳运作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64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2%;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655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2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