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创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0%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南方创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创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053)07月29日净值上涨2.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310元,累计净值为2.4310元。

  南方创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10%,今年以来收益61.53%,近一月收益18.41%,近一年收益89.92%,近三年收益120.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章晖,自2015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0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1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0%)、五粮液(持仓比例4.72%)、东方雨虹(持仓比例3.91%)、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6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56%)、健帆生物(持仓比例2.75%)、恒立液压(持仓比例2.6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市场整体涨幅较大,创业板指单季度涨幅超过30%,wind全A涨幅也接近15%。除建筑、采掘和纺织服装外的所有行业指数均迎来上涨。免税行业一枝独秀,我们持仓较多的电子、医药和食品饮料行业也有近30%的涨幅。受益于此,本基金在Q2涨幅也接近30%。

  

  站在当前时点,不可否认部分竞争格局清晰、景气度高的公司的估值水平已经处在历史较高位置,短期性价比势必不如三个月之前。但我们不会基于风格切换或单纯的低估值去买入其他股票,只会寻找公司治理优秀、竞争优势突出,能持续成长的企业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1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7.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