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量化匠心甄选C净值上涨2.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30日讯 长江量化匠心甄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江量化匠心甄选C,代码006957)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8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002元,累计净值为1.5002元。

  长江量化匠心甄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4-25,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02%,今年以来收益31.02%,近一月收益14.08%,近一年收益45.0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67/74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24/89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2.2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祗飞跃,自2019年04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大立科技(持仓比例1.50% )、蓝思科技(持仓比例1.44% )、中科创达(持仓比例1.43% )、天赐材料(持仓比例1.32%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32% )、郑煤机(持仓比例1.2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27% )、国投资本(持仓比例1.26% )、家家悦(持仓比例1.24% )、新和成(持仓比例1.2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2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浙江东方(持仓比例1.62%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58% )、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55% )、宝新能源(持仓比例1.55% )、光线传媒(持仓比例1.54%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54% )、七一二(持仓比例1.48% )、张江高科(持仓比例1.42% )、云海金属(持仓比例1.42%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1.3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0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各行各业开展全面复工复产的活动,经济数据从3月开始回升,至5月部分先行数据已经接近疫情前水平,目前国内经济仍处于全面复苏的阶段。在疫情影响逐渐减弱、社会经济活动恢复的背景下,A股市场震荡反弹,至上半年末收官表现强劲,上证指数二季度涨8.52%,创业板更是表现突出、大涨超30%。行业来看,板块分化明显,医药、消费、科技等相关板块表现突出。

  

  投资管理上,我们坚持采用量化模型对股票进行筛选和权重分配,在稳定跟踪业绩比较基准的前提下,优先选择估值低、业绩稳定、成长性好的股票构建组合,力争获取健康稳定的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522元,C类份额净值为1.3394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71%,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