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 创历史新高

摘要
截至7月31日,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这个月度新基金发行规模创出历史新高,超越上一轮牛市2015年5月份的发行规模。若市场还能走牛,今年新基金发行还将延续火爆。

  公募基金发行市场在7月走上了历史的新高峰。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这个月度新基金发行规模创出历史新高,超越上一轮牛市2015年5月份的发行规模。若市场还能走牛,今年新基金发行还将延续火爆。

  基金君发现,下周又有20只主权权益基金进入发行。而投资者在密切关注新基金发行之时,也需要关注产品信息、发行信息、基金经理人选、业绩基准等细节,基金君因此针对目前投资者关注的这些新基金细节做好数据,请投资者认真筛选,不要盲目入市。

  20只基金下周起售

  权益基金是今年市场关注的焦点,下周进入首发的主动权益基金达到20只,基本都是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这也是非常密集的发行潮。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市场出现震荡,权益新基金发行速度明显放缓,导致不少同时进行发售的新基金数量激增,下周发行又将是一场大战。

关键词阅读:新基金 新高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