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上涨2.0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08月03日上涨2.27%,现价2.689元,成交202.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72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9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2.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6.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6.0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40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6.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28%)、海信视像(持仓比例8.2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2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6.41%)、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04%)、鹏博士(持仓比例2.97%)、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97%)、万科A(持仓比例2.94%)、金科股份(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2季度,随着新冠疫情的预期逐渐稳定和经济活动恢复股市大幅上涨,期间WIND全A上涨16%,创业板更是上涨29%。短期增量资金的流入较快使得市场部分热门行业的估值水平大幅提高。

  回顾2季度的操作,本基金坚持从中长期复合回报的角度构建组合,同时尽量拓宽研究视野,增加了部分商业模式较优而行业内相对低估的标的。在市场比较活跃的气氛下,本基金认为仍然存在不少可以挖掘的投资机会,将继续坚持结合企业长短期价值角度调整结构,从竞争优势突出和成长确定性两个维度精选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34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