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盛世成长混合A(LOF)净值上涨2.1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中欧盛世成长混合A(LOF)基金08月03日上涨1.71%,现价2.335元,成交22.8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40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5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0.7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9.5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85.7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63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博,自2013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7.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9.1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13%)、生物股份(持仓比例5.98%)、光威复材(持仓比例5.81%)、凯莱英(持仓比例5.14%)、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98%)、比亚迪(持仓比例4.85%)、旗滨集团(持仓比例4.1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1%)、电科院(持仓比例3.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接受市场的同时更重视对公司的理解,争取保持思考体系的开放性。知易行难,资本市场无法避免情绪的波动,我们尽量做到事前事后都客观地衡量标的,阶段性清零、不被既有选择羁绊,判断和操作周期保持一致。组合以具有长期前景的公司为配置重点,根据我们对公司的理解和价格的变化进行调整。

  转型期和不可知论是我们展望市场一贯的两个认知前提。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历久弥新,在社会发展的平稳时期,这种向往会产生新的社会化需求,孕育衍生出许多细分行业;在国际局势动荡或自然灾害时期,这种向往仍是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底层推动力。与此同时,随着生产力的进步和生产关系的调整,存量和增量财富的分配也会发生变化。我们将从为社会进步提供了美好产品或服务的公司之中进行筛选,选取能够理解的公司,通过理解能力的持续提升来获取超额收益。对事物的理解大都是在波动中加深,有了过去正反两方面的切身体会之后,我们更加珍视成功的经验、更加正视自己的不足,以求有所进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基金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