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8604)08月03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049元,累计净值为1.7049元。

  广发稳安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51%,今年以来收益45.30%,近一月收益14.1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颂,自2020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7.16%)、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7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4%)、数据港(持仓比例5.27%)、捷佳伟创(持仓比例5.11%)、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64%)、汤臣倍健(持仓比例4.37%)、上海钢联(持仓比例4.18%)、博威合金(持仓比例4.16%)、云南白药(持仓比例4.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疫情冲击的逐步消退,经济逐步进入复苏阶段,整个货币环境也维持宽松状态,全球风险偏好快速回升,海外市场显著反弹,A股市场也同步反弹。

  二季度,本基金加大了权益头寸的配置比例,增配了消费服务行业和科技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取得了相对稳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62%,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