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产业新趋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博时产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产业新趋势混合C,代码008867)08月03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71元,累计净值为1.0871元。

  博时产业新趋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1%,今年以来收益8.71%,近一月收益6.4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滨,自2020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1%。

  兰乔,自2020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TCL科技(持仓比例1.6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61%)、海尔智家(持仓比例1.5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3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22%)、赣锋锂业(持仓比例1.17%)、健康元(持仓比例1.16%)、中牧股份(持仓比例1.0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04%)、赤峰黄金(持仓比例1.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季度,本基金仍处于建仓期,基于类似构建安全垫的稳健建仓思路,我们整体仍维持了较低仓位的运作。2季度以来,市场各指数虽均有所上涨,但行业以及行业内部个股的表现分化仍较大,市场以结构性行情为主。我们坚持行业适度分散、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注重个股及组合的风险收益比。在医药、新能源、机械、食品饮料、电子等板块的持仓个股均给组合安全垫的构建有所贡献。

  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关注流动性变化的风险。投资策略上,仍以聚焦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方向的精选个股策略为主。预计在3季度,随着组合安全垫的提升,组合仓位也将有所提升,我们力争实现组合净值长期稳健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52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3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7%,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8.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