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鑫元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价值精选A,代码005493)08月03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51元,累计净值为1.2251元。

  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51%,今年以来收益28.58%,近一月收益6.76%,近一年收益46.4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51%。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京沪高铁(持仓比例7.8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63%)、金城医药(持仓比例6.1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3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0%)、宁德时代(持仓比例2.6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2.6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33%)、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2.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全球经济在疫情冲击后的停工潮中逐次复苏,流动性在4月的极度宽松后边际收紧,但利好于股市流动性的因素,诸如股民财富再配置、全球资金再配置、金融供给侧改革推动做大直接融资等等仍在进一步加强。因此市场在二季度顶住了流动性边际收紧的压力,以及阶段性风险偏好的的冲击,走出了震荡上行的行情。

  展望下半年,经济仍将弱复苏,结构性分化显著。流动性在弱经济的背景下,宽信贷仍是主基调,伴随复苏的进程也将时刻关注货币政策是否会提前切换目标出现趋势性收紧。风险偏好方面,中美关系和疫情二次冲击的风险仍然存在,但强度大概率不会超过上半年。而一系列改革深化的政策为市场积累了上行的风险,有望推动市场打破震动格局,中枢上移。

  本基金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选股,除了坚定持有顺应新一轮科技周期启动带来的产业链机会外,在港股和A股一些估值显著偏低的公司也可能会出现修复的机会。持股方面将更为均衡。继续努力为基金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114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8%;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