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代码100026)08月03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507元,累计净值为4.2512元。

  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5.33%,今年以来收益33.41%,近一月收益12.50%,近一年收益56.81%,近三年收益84.36%。

  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53.9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啸伟,自2015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8.03%)、万科A(持仓比例7.2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7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23%)、万润股份(持仓比例3.03%)、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02%)、顺丰控股(持仓比例2.89%)、中材科技(持仓比例2.8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8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放眼海外,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之间的平衡依然是各国面临的主要挑战;回到国内,疫情虽有零星反复,但总体得到良好的控制,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济底部回升确定,全球范围内比较优势显著。二季度沪深主要指数均录得不等涨幅,流动性充裕及经济增长前景不明朗使得成长风格显著占优,优质成长股的估值天花板不断上移。本基金2季度仓位变化不大,风格适度均衡,行业大趋势向好,估值相对合理且成长能力持久的个股是本基金选择股票的主要标准,同时积极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