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净值上涨1.8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04日讯 大成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代码007801)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812元,累计净值为1.812元。

  大成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8-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红利指数*9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71%,今年以来收益7.22%,近一月收益7.86%,近一年收益11.7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00/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766/89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6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夏高,自2019年08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37% )、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18% )、九阳股份(持仓比例2.17%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2.12% )、康力电梯(持仓比例2.10% )、粤高速A(持仓比例1.94% )、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77% )、华联控股(持仓比例1.69%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1.61% )、东睦股份(持仓比例1.6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9.5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方大特钢(持仓比例2.36% )、依顿电子(持仓比例2.17% )、康力电梯(持仓比例2.02% )、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00% )、龙蟒佰利(持仓比例1.97% )、九阳股份(持仓比例1.70% )、梅花生物(持仓比例1.53% )、旗滨集团(持仓比例1.49% )、柳钢股份(持仓比例1.49% )、塔牌集团(持仓比例1.4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8.1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根本控制,以及流动性政策边际宽松,股票市场出现单边上涨的行情。其中消费者服务、医药、食品饮料、电子和传媒等受益于疫情被控制后需求预期好转的行业涨幅居前,而建筑、石油石化、纺织服装、煤炭和农林牧渔等行业表现落后。整体来看,在本季度,上证综指上涨8.52%,沪深300指数上涨12.96%,中证红利指数上涨2.88%。

  ??在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严格按照中证红利指数的成分及其权重构建投资组合,较好地跟踪了基准指数,年化跟踪误差为1.14%,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06%。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中证红利指数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6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9%;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中证红利指数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5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