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8月05日讯 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转型动力混合,代码001075)08月04日净值下跌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20元,累计净值为1.0020元。

  宝盈转型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20%,今年以来收益35.04%,近一月收益11.83%,近一年收益67.28%,近三年收益46.7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进,自2019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12%。

  李健伟,自2020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山办公(持仓比例10.21%)、启明星辰(持仓比例9.3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9.08%)、赣锋锂业(持仓比例8.8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4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80%)、特锐德(持仓比例5.29%)、传音控股(持仓比例4.74%)、同有科技(持仓比例4.28%)、乐鑫科技(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本基金2019年年度报告中,本基金管理人认为在经济下行背景下,积极财政政策叠加流动性相对宽松,加之偏暖的政策周期,对权益市场相对利好,新兴成长乃是新格局下新经济的大方向,未来2-3年成长股会跑出相对和绝对收益,也是本基金未来的配置重点。同时,我们认为利率长期下行趋势明确,利率敏感性资产如地产、基建相关的周期和资源品行业,以及部分高股息特征企业的投资价值也开始显现,这些品种会取得绝对收益。

  二季度全球范围内的权益市场迎来了大幅反弹,本轮行情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全球性的流动性宽松和无风险收益率下行,自2月以来美国十年期国债从1.5%下降至0.7%左右,3月以来一直维持在0.7%左右;国内2月以来,余额宝7天年化收益率从2.45%下降至1.45%。由于疫情的全球扩散和中美科技对抗加剧,市场结构呈现了较大的分化,我们依旧看好以新兴成长为代表的经济新动能,二季度的投资交易基本上贯彻了基金2019年年度报告中的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