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90后基金经理开始“上路” 投资年限多在1年左右

  新老交替对任何一个行业来说,都在所难免。所以基金经理主力军从60后、70后变成80后实属正常。同时,90后也慢慢走上管理基金的舞台。

  根据WIND整理,从90后基金经理资料来看,从业年限够长(普遍5年左右),投资年限较短(多在1年左右)。接下来让我们来认识以下几位年青才俊。

  中欧基金华李成:2014年7月入行,2016年5月加入中欧基金,现任中欧基金投资基金经理。目前管理4只基金(初始基金),规模约31.43亿。

  华李成管理的基金,基本是偏债类。不过之前提到过中欧基金长于主动权益投资,所以华李成管理的产品是从债类基金延伸到偏债,再到偏权益的可转债基金。

  上海东证资产王佳骏:券商出身,目前担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募固定收益投资部基金经理。

  王佳骏管理的基金全部是偏债混合型。目前规模合计约122.43亿元。

  上银基金王可心:2016年加入上银基金,2020年2月起任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据悉,王可心是1993年的,在目前已知年龄的基金经理中最年轻!

  其他的90后基金经理,还有南方基金的郑诗韵、嘉实基金的王贵重、中融基金陈薪羽……

关键词阅读:90后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