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8月07日讯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代码310328)08月06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56元,累计净值为3.7916元。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0.18%,今年以来收益50.23%,近一月收益12.75%,近一年收益72.99%,近三年收益77.33%。

  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21.1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小波,自2020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2%)、健帆生物(持仓比例7.3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51%)、诺邦股份(持仓比例6.15%)、洽洽食品(持仓比例6.06%)、五粮液(持仓比例5.85%)、震安科技(持仓比例4.65%)、博汇纸业(持仓比例4.41%)、珀莱雅(持仓比例4.17%)、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国内外权益资产都经历了估值修复,其中万德全A指数上涨14.74%。从中信行业指数来看,涨幅靠前的行业分别是,消费者服务、医药、食品饮料、电子,2季度单季度涨幅均在30%以上,主要逻辑是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消费者需求有了明显恢复,特别是一些刚需的产品和服务,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涨幅落后的行业是煤炭、石油石化、建筑等行业。在全球央行都在给经济体注入流动性的背景下,优质股票资产相对于货币的价值毫无疑问是增加的,因此尽管全球范围内疫情还在持续,但优秀企业的市值纷纷创出新高。

  报告期内,我们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方式,从行业和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出发进行深度研究,选择兼具中长期业绩增长空间和确定性的投资标的构建我们的组合。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5.11%,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9.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