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代码006644)08月07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426元,累计净值为1.9426元。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26%,今年以来收益44.37%,近一月收益5.62%,近一年收益69.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鸿羽,自2019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0.0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9.64%)、三七互娱(持仓比例9.61%)、五粮液(持仓比例8.40%)、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9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7.85%)、金域医学(持仓比例6.8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48%)、华熙生物(持仓比例4.34%)、金蝶国际(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经济的大背景是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加剧。尽管各国政府都推出了强力的抗击疫情的举措,但截至6月底,海外疫情仍没有明显好转。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时间和幅度进一步拉长加大。尽管疫情的不确定性始终笼罩着资本市场,但年初以来A股市场却走出了强势的结构性行情,特别是以医药为代表的内需板块在上半年取得了可观的涨幅。科技创新领域虽然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波动较大,但龙头个股表现也相当优异。

  展望三季度,目前来看疫情明显反复的概率在降低,国内复工复产已经步入正轨,餐饮服务等尽管复苏较慢,但也在环比改善。因此,从国内经济的基本面来看大概率处于底部向上的阶段。随着疫情常态化,需求逐步恢复,带动部分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进入补库存阶段。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陆续公布,本基金将以深度挖掘业绩持续优异和环比改善大的投资标的为三季度的工作重点。从组合结构来看,本基金三季度将继续以内需消费为主体持仓,同时加大对受益全球供应链恢复的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798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