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净值下跌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代码005009)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195元,累计净值为1.4195元。

  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2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94%,今年以来收益55.29%,近一月收益7.73%,近一年收益82.1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37/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94/91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8.4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9.8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林博程,自2020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1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47%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24%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7.89% )、歌尔股份(持仓比例6.80%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6.32%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6.15% )、漫步者(持仓比例5.56% )、五粮液(持仓比例4.86% )、诺邦股份(持仓比例4.44% )、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3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3.1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8%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71% )、邮储银行(持仓比例5.37% )、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05%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01% )、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88%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87%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84%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77% )、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6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2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和欧美疫情的趋缓,市场呈现底部反弹的走势,创业板也走到了近几年的新高位置,我们在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核心持仓板块也有较好表现。下半年随着新冠疫苗研发的推进和全球复工潮的传导,我们认为市场的机会仍然值得期待。报告期内,我们继续坚持以自下而上为主的选股思路,以对行业和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为出发点,密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和公司运营的影响,选择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标的,积极配置中长期成长空间大的优质行业龙头,如新能源车、光伏、互联网游戏、高端白酒等,积极深挖新的投资方向,优选个股,如TWS耳机等,以期为持有人持续创造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33.52%,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10.8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