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价值发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8月11日讯 华宝价值发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价值发现混合,代码005445)08月10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39元,累计净值为1.3339元。

  华宝价值发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39%,今年以来收益18.34%,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41.1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目荣,自2018年0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8%)、万科A(持仓比例4.12%)、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9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9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83%)、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64%)、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4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国内经济整体表现为疫情受控后的逐步恢复。PMI数据在3月复工推动达到52.0之后4-6月正常略回落,但一直维持在50的枯荣线以上。从其他分项数据看,4-5月多数均较3月呈现回升趋势,但幅度整体不大;其中消费恢复的速度相对较慢。4、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为3.9%、4.4%(3月为-1.1%),4、5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分别为-10.3%、-6.3%(3月累计为-16.1%),4、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7.5%、-2.8%(3月为-15.8%),5月以美元计价的出口同比增速虽然在4月3.4%后再次转负至-3.3%,但在海外疫情背景下实际表现尚可。海外经济二季度体现疫情冲击,虽然从各国PMI数据看6月经济情况已有所回升,尤其是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达到52.6,但海外经济恢复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2020年二季度A股市场表现亮眼,整体而言流动性推动市场表现大幅领先于经济基本面的恢复,风格上成长股持续占优。二季度市场结构性表现较好的行业是消费者服务、医药、食品饮料,表现不佳的行业是建筑、石化、纺织服装。二季度上证指数涨幅8.52%,深成指涨幅20.38%,创业板指数涨幅30.25%,中证800价值指数涨幅3.75%。

  ??二季度市场表现极度分化,市场更多的关注景气度好,高估值板块。本基金在二季度维持较高仓位,主要增加了电子、非银和地产,降低了电力设备、建材和银行的配置。

  ??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4%。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