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华泰保兴吉年丰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吉年丰C,代码004375)08月11日净值下跌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689元,累计净值为2.2639元。

  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79%,今年以来收益53.22%,近一月收益5.77%,近一年收益114.34%,近三年收益128.54%。

  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尚烁徽,自2017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鸿路钢构(持仓比例6.30%)、浙江鼎力(持仓比例6.10%)、美诺华(持仓比例5.72%)、京东方A(持仓比例5.38%)、华海药业(持仓比例5.15%)、科顺股份(持仓比例5.15%)、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08%)、中材科技(持仓比例4.9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96%)、春秋电子(持仓比例4.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全球宏观经济和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在对抗疫情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2季度,我们布局了内需相关性较高的行业,减持了外需相关的行业。同时,我们发现部分行业的长期趋势得到加强,新经济中包括新能源车,云计算等进入加速期,传统经济也不乏亮点,装配式建筑、防水材料等竞争格局也持续向好,集中度持续提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吉年丰A基金份额净值为1.93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71%;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吉年丰C基金份额净值为1.92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