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净值下跌1.7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代码00794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7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39元,累计净值为1.2439元。

  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11-19,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小盘500指数(沪)*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39%,今年以来收益23.56%,近一月收益-1.7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70/89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纪青,自2019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06% )、吉比特(持仓比例1.91% )、国瓷材料(持仓比例1.56% )、中远海能(持仓比例1.51% )、安琪酵母(持仓比例1.50% )、老百姓(持仓比例1.49% )、金域医学(持仓比例1.48% )、迪安诊断(持仓比例1.41% )、立思辰(持仓比例1.37% )、安科生物(持仓比例1.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6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通策医疗(持仓比例1.52% )、健帆生物(持仓比例1.48% )、沪电股份(持仓比例1.40% )、启明星辰(持仓比例1.39%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1.32%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28% )、燕京啤酒(持仓比例1.21% )、光迅科技(持仓比例1.21% )、华邦健康(持仓比例1.15% )、千方科技(持仓比例1.1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1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工业企业效益持续改善,全球性货币宽松为市场提供了良好的资金环境,基本面和流动性从而形成共振,共同推升A股市场整体的风险偏好,在二季度整体呈现稳步向上的走势。本基金在操作上坚持量化选股为核心,依据有长期投资逻辑的量化因子,甄选盈利能力、成长性、业绩持续性等基本面角度有优势且有资金吸引力的个股,组合配置上严格遵守基金契约,控制风险敞口及跟踪误差,力求在跟随中证500指数上涨趋势的同时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富安达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份额净值为1.099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