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次新股深蓝科技控股午后闪崩 最低报0.3港元现跌超80%

  港股次新股深蓝科技控股午后闪崩,最低报0.3港元,现跌超80%,跌破发行价。公司是一家人工革化学品制造商,于今年3月12日挂牌,发行价0.52港元,股价最高触及2.01港元。  

  深蓝科技控股(01950)近日公告,该集团预期将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取得的收入较2019年同期大幅减少,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及于本期间取得股东应占亏损约人民币620万元,而2019年同期取得股东应占溢利约人民币1020万元。

  公告称,本期间亏损主要是由于本期间确认的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约人民币1000万元;及集团来自人工革化学品销售业务的收入减少,公共安全卫生事件对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造成强劲影响,而外国已采取严厉措施以防止共安全卫生事件进一步扩散,包括封锁措施、旅行及运输限制等,且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末仍未全面恢复。这对整体经济环境及消费市场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导致人工革制造业的市场需求下降,且其后影响人工革化学品制造业及集团的收入。

  中美之间紧张关系升级已对中美之间的贸易活动,以及集团下游客户的前景及表现造成影响,从而影响人工革化学品制造业及集团的收入。

关键词阅读:深蓝科技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